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对象公示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办人字〔2019119号),各地级以上市林业主管部门、局直属有关单位踊跃推荐候选对象。经广东省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评选推荐领导小组审议,并报广东省林业局党组审定,拟推荐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广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办公室、南雄市林业局等3个单位为先进集体候选对象;拟推荐广东省生态公益林管理办公室曾锋(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河源市林业局张富城(局长、党组书记)、韶关市林业局聂金伦(生态保护修复科科长)、东莞市大岭山森林公园(东莞市国营大岭山林场)黄练忠(主任、场长、高级工程师)等4名同志为先进个人候选对象。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拟推荐候选对象有异议或其他问题,个人和单位均可向广东省林业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拟推荐候选对象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723日至29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省林业人事处

    地址:广州市中山七路343号

    邮政编码:510173

    监督及传真电话:020-81813989,81931022



                                            广东省林业局

                                            2019年7月23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