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征求《广东省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广东省湿地保护条例》作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修订项目,其修订草案曾于2018年8月报送省政府审议。今年以来,根据省主要领导对于加强红树林保护所作批示要求,结合我省机构改革职能划转情况和省司法厅、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红树林保护立法工作的意见,我局经调研论证,在原送审稿基础上研究起草了《广东省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办法》的意见和建议。请于12月18日前以信函或者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省林业局政策法规处。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343号,邮编:510173;传真:020-81833552;电子邮箱:gdlyfgc@126.com;联系电话:020-81833552)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广东省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广东省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征求意见稿)》的说明.docx

  广东省林业局

  2019年12月4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