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征求《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我局牵头起草了《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现公开征求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条例》的意见和建议。请于12月31日前以信函或者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省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343号,邮编:510173;传真:020-81957632;电子邮箱:wildlifepp@163.com;联系电话:020-81722031)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修订《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的说明.docx

  广东省林业局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