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关于暂时关闭群众来访室 和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的通知

各地市林业主管部门、机关各处室(单位)、局直属单位: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防控精神,即日起,省林业局群众来访室和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和现场办事申请,积极倡导群众通过网上投诉、网上办事、写信、邮政快递等方式反映诉求和办事申请。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各地市林业主管部门可结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自行决定是否暂停接待群众来访,并向社会公布。暂停接待和现场受理申请事项期间,各单位要安排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及其他方式申请行政许可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及办事申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省林业局     

2020年1月29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