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省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专业能力测评成绩及入围结构化面试考生名单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及《广东省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省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公告》,我局于2020年8月10日组织考生进行了专业能力测评。按专业能力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且达到专业能力测评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的人选共有8名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评成绩及入围结构化面试考试名单(附件1)

  二、结构化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8月24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二)考试地点: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图书馆会议室(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233号)

  三、注意事项。请各位入围结构化面试的考生认真阅读《结构化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咨询电话:020-87035650。


  附件1:广东省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省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专业能力测评成绩及入围结构化面试考生名单.xls

  附件2:结构化面试考生须知.doc

  广东省林业局

  2020年8月12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