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规定,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黄文妍等79人为广东省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或其他问题,个人和单位均可向广东省林业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必须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证明材料的,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广东省林业局人事处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343号

  电话:020-81728981


  附件:广东省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xlsx


  广东省林业局

  2021年2月25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