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初步人员名单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已发布。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省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要求,现将我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初步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见附件)。

  关于资格审核和面试的公告,拟于近期在本网站政务公开公告栏发布。入围面试初步人员资格审核与递补工作结束后,将在本公告栏发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敬请留意。

  附件:广东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初步人员名单.xls

广东省林业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