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召开2023年离退休暨关工委工作会议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在云浮新兴召开了2023年离退休暨关工委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局关工委工作,提出下一步将从6个方面做好2024年局关工委工作;并对2023年离退休处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安排明年工作进行。


  会上,云浮林场场长介绍了云浮林场离退休工作情况,省规划院、西江林场在会上作典型单位发言,分享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的好做法和经验。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体现了创新精神,反映了局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者的精神面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意义重大。2024年即将到来,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作用,组织引导老同志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为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离退休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勇于担当的工作队伍。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