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龙门县召开2022 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情况评估工作动员会

  近日,惠州市龙门县组织召开了2022 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情况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介绍了龙门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实施情况,并要求各镇、村要持续把林长制工作做实做细,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好评估组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省评估组详细介绍了本次林长制实施情况评估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和难点,并期望龙门县能通过这次评估做到以评促改,查漏补缺,在今年林长制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评估工作技术组负责人就本次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实施情况评估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相关业务的交流探讨,详细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为接下来更好地推动落实林长制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还强调镇、村级林长办要 严格按照评估动员会上有关要求,对标做好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