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白云区级林长到太和镇、大源街调研乡村绿化工作情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点亮绿美白云生态底色,推动绿美白云生态建设不断取得突破,1月31日,广州市白云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副林长陈敏生带队到太和镇、大源街调研乡村绿化工作情况。  

  陈敏生一行先后对太和镇白山村、大源街大源村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太和镇、大源街关于乡村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相关工作进展,研究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

  陈敏生对乡村绿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规划设计绿化工作,以乡村绿化助推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充分挖掘绿化潜力,优选树种,科学选种,以乡土树种为主,保证质量,营造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绿化景观;强化国土空间利用,留白增绿,见缝插绿,科学绿化,全力以赴造林增绿,推进2024年区镇村绿化工作取得实效。

  广州市白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俏玲、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梁永志副局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张涛三级调研员、区农业农村局洪承业四级调研员,太和镇党委书记濮祺国、副书记陈式、副镇长朱辉,大源街党工委副书记易洋参加。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