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白云区召开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总结暨2024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

  2月5日,广州市白云区副区长、副林长王晓杰组织召开白云区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总结暨2024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38家区直单位在区主会场参加会议,15个有林镇街设分会场,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和有林村居负责人共计13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白云区2023年度森防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森防工作。王晓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森林防火严峻形势,杜绝麻痹大意;二是要落实责任,要以“杀鸡用牛刀”魄力狠抓过程控制和结果控制,突出举措落实和机制有效; 三是要加强宣传,突出宣传对象的到达率和有效率;四是要做好应急准备,把防和灭结合好;五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值班制度。

  下一步,白云区将严格强化部署,加强巡查检查,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森防工作安全。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