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党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中国绿色时报1月15日报道(记者 迟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龙看望了原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王志宝、赵树丛,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的关怀。张建龙祝愿离退休老干部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他们曾经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林业草原事业改革发展。
  张建龙说,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林业草原事业积极融入、主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取得了许多成就。林草制度体系逐步完善,林草事业顶层设计初步完成。积极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各项生态工程稳步推进,森林资源数量持续增加、质量稳步提升。国有林区林场改革全面推进,重点国有林区管理体制取得重大突破。全国4855个国有林场改革任务全面完成,集体林权制度逐步完善。各级林草部门全力抓好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推动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集中力量加强草原工作调查研究,草原保护修复等主要改革举措初步形成。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新的一年,林业草原事业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各级林业草原部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深化林草改革,全力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老干部们发挥智慧和经验优势,继续积极支持林业草原工作,为推动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其他领导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原林业部和原国家林业局离退休老领导、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的老同志刘广运、沈茂成、蔡延松、刘于鹤、李育材、赵学敏、江泽慧、杨继平、马福、孙扎根、陈述贤、陈凤学、卓榕生、姚昌恬、杜永胜、封加平、马广仁、张鸿文、赵进、王潮民、谢挺和老部长遗孀等。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