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各单位积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

  中国绿色时报2月4日报道(记者 刘倩玮)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压实工作责任,把预防和遏制疫情蔓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到位、预防到位和处置到位。
      长春专员办(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督导检查组,深入基层一线,围绕吉辽两省和东北虎豹国家公园试点区关于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加强野生动物巡护看守、隔离封控人工繁育场所、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强化疫源疫病监测、开展宣传教育等展开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合肥专员办通过微信群、QQ 群、电话等多种方式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皖鲁两省疫情防控贯彻情况的督查督办。各级党组织要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主动承担上级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形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信心和动力。
      上海专员办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专员办班子成员、各处处长、业务骨干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主动督导沪苏浙林业主管部门落实野生动物管控措施,把阻断野生动物疫源疫病可能向家禽、家畜、人的传播途径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