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倒计时一周年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沪举行

      中国绿色时报5月21日报道(记者 刘露霏 赵芳)  5月19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通过视频向大会致辞,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上海市副市长汤志平,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出席活动。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上海市崇明区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主题是“花开中国梦”,这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中、森林里举办的花博盛会。本届花博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
  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期间揭晓了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吉祥物——“圆圆”和“梦梦”,一男一女两个孩童造型,寓意“好事成双,十全十美”。吉祥物整体造型以上海市花白玉兰和崇明水仙为创意原型,融入了生态绿色、碧水蓝天、奔涌浪花等元素,展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融入了崇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理念,与花博会会花牡丹、会徽“花之梦”等形成良好呼应。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官方网站也于活动当天正式启动上线。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高级赞助商、品牌服务商以及冠名企业园的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等第二批赞助商,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上海盛顺服装有限公司等第一批品牌服务商成为第十届花博会合作企业;申迪集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橙色多盟、正大汉鼎、中国中铁等成为第十届花博会第二批冠名企业园。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