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召开省直林区工作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22日讯 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日前组织召开2021年省林草局直管的九大林局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今后一段时期省直林区的发展方向和2021年工作重点。

  “十三五”期间,山西省直林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累计建成苗圃268处,育苗4万亩,苗木总产量5.4亿株,营造林592万亩,实施场部管护站维修改造项目262个、取暖提升改造项目110个,完成作业道路维修3345公里。特别是2020年围绕林草融合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党建引领,科学发展保障苗圃,高效实施国土绿化,精准提升森林质量,依法加强资源保护,开创了生产建设与疫情防控的双赢局面。

  2021年,山西省直林局将全面提升政治站位,科学开展造林绿化,不断提高经营能力,科学发展良种壮苗,全面加强科技应用,继续推进标准化林场建设,有序推进林草产业发展,纵深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广泛开展专题宣传,实现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