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林业教育工作会议在四会市召开

全省林业教育工作会议于2000年12月12日在四会市隆重召开。这是自1995年全省林业教育工作会议以来我省林业教育的又一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教育工作精神,总结和回顾"九五"期间广东林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布置今后一段时期林业教育工作任务,为广东林业二次创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惠珍、副局长邓梦柏、廖晓晨、四会市委副书记钟为民等出席了会议。各市林业局主管教育的局长、科长、部分县林业局局长、局直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处(室)领导共7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邓梦柏同志主持,省局人事处处长陈亚广作工作报告,邓惠珍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还表彰奖励了"九五"期间在林业教育工作中作出贡献的18个先进集体和34名先进个人,肇庆、梅州、韶关、省林校、省林勘院等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