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军八十三周年座谈会

 
  7月28日上午,省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座谈会。局党组成员陈亚广、陈俊光、肖伟昌,副巡视员王惠恒,省森林公安局政委翁修常,老同志李展、叶彬、倪南青,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局机关大院的全体转业复退军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肖伟昌同志主持。陈俊光同志代表省林业局党组向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不朽贡献的老前辈、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转业复退军人表示亲切的慰问!  

  陈俊光通报了全省林业工作情况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林业局党组带领林业战线的同志们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坚持以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体制创新为发展动力,坚持以生态建设、永续利用为发展核心,坚持以科学管理、健全防控体系为发展依托,坚持以强农富民、实现绿色崛起为发展目标,坚持以共享绿色低碳生活、提升文化软实力为发展理念,各项林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充分肯定了全省林业系统广大转业、复退军人为我省林业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并希望全体转业、复退军人,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在推动现代林业科学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努力做到:在加快林业科学发展方式转变上创先争优,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上创先争优,在抓落实促发展提高执行力上创先争优,在做好当前林业各项重点工作上创先争优,为广东的各项林业事业冲锋陷阵。  

  座谈会上,抗日老战士叶彬饱含深情地唱起了抗日歌曲《延安颂》,离休干部陈炳华即兴唱起了粤湘桂革命老区歌谣《盼红军》;退休干部倪南青回顾了我军的战斗历程,回忆了自己在省林业局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科学发展我省林业事业所取得成绩的赞誉;熊桂秋、邓焕清、王先然等同志代表在职的转业和复退军人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为加快建设广东现代林业强省作出新贡献。(局直机关党委办)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