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育文率队慰问武警广东总队

 
  7月30日,省林业局局长张育文率领拥军慰问团前往武警广东总队慰问,并与武警广东总队政治委员亢进忠少将等一起座谈,共同商讨军民共同推进森林防火扑火、国土绿化等工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杨胜强、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陈伟坤等参加了慰问。  

  张育文代表全省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对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武警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我省森林防火、国土绿化、抢险救灾等工作,为全省构建安全的森林生态屏障作出了重大贡献,深受拥护和爱戴。省林业局将继续加大与武警广东总队的沟通联系,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和军(警)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共同推进全省的林业生态建设。  

  武警广东总队政治委员亢进忠少将代表全体武警官兵对省林业局给予武警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体武警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支持和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广泛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特别在全省森林防火、救灾抢险和国土绿化方面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责任,今后将继续加大武警官兵参与地方建设的力度,特别在森林防火方面,要勇扛大旗,积极参与森林大火扑救和救灾抢险等工作,为建设广东现代林业强省作贡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