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勤到肇庆检查指导林业生态重点工程建设

6月18-19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俊勤到肇庆德庆、封开两县实地检查指导林业生态重点工程建设和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深入德庆县香山森林公园、回龙镇升平村和新圩镇山咀村,封开县平凤镇、江口镇胜利村和江口镇新进村等现场查看了生态景观林带工程、森林碳汇及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等情况。

据介绍,今年以来,肇庆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完成了生态景观林带和森林碳汇造林等年度建设任务。同时,认真抓好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资金发放管理工作,于6月3日在四会市召开了全市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资金发放现场会,布置了相关工作。

陈俊勤充分肯定了肇庆市林业生态重点工程建设和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资金发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指出:广东开展新一轮绿化大行动,建设生态文明,林业生态重点工程建设是重点内容,搞好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资金发放是重要保障,要认真按照省林业厅、省财政厅的部署,落实生态补偿资金发放工作,做到职责明晰、发放到位、程序规范、监管有力,群众满意。(肇庆市林业局李南林)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