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达督导珠海三大重点生态工程建设

6月19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林俊达率督导组到珠海督导三大重点生态工程建设。

林俊达一行在珠海市和斗门区林业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珠海市2013年碳汇造林工程长龙坑、机场高速步坑和锅盖山标段以及西部沿海高速公路珠海段的生态景观林带建设,上山详细查看了苗木种植和打穴备耕情况,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林俊达对珠海市和斗门区今年特别是5月份以来务实推进三大重点生态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对市、区两级林业主管部门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要以省厅和珠海市签订并实施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主动沟通、加强协调、凝心聚力、扎扎实实推进三大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任务。二是狠抓落实。要抢抓机遇、抢抓季节,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合理利用天气条件见缝插针、加大施工力度,在确保成活率的前提下有效推进工程进度。三是确保安全。既要在加大施工力度的同时保证安全生产,更要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防控廉政风险,确保项目、资金、队伍“三安全”。  (驻厅纪检组)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