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细平调研林业公路建设

 

 

7月3日至4日,省交通运输厅杨细平副厅长带领相关人员调研我省林业公路的建设管理和养护情况,省林业厅孟帆副厅长、李岳副巡视员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去了罗浮山林场和自然保护区,省东江林场和新丰江林管局,深入考察了林业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和质量状况。

杨细平副厅长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当地林业部门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林业公路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林业公路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多方筹措配套资金,在5年里完成了1800多公里的路面硬化改造工作,实属不易。

杨细平强调,面对繁重的建设任务,希望省林业公路部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加快路面硬化改造任务的进程。一、发扬多方筹集配套资金的方法,确保配套资金到位,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二、对全省林业公路的桥梁进行调查、摸底、存档,合理安排时间对危桥进行修复,确保山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加强公路的巡查,重点是桥梁,多搞泄洪槽,延长桥梁寿命;四、加强与交通部门沟通,对水毁公路受灾情况及时上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