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开展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7月8日下午,省林业厅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育文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林俊达主持会议并就我厅开展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关于2013年我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印发了厅党组《关于2013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委书记腐败案例透视》。

张育文强调,林业厅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为主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两手抓、两促进,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正行风带民风,为我省实施生态立省战略、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并就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搞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结合实际,突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点;三是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特色有成效。

林俊达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张育文厅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抓好“四个一”,即制定一个方案、开一次动员会、听一场辅导报告、开一次支部会;组织好“三个二”,即组织参观“粤林清风书画摄影展”和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两个展览、观看两次纪律教育电教片、学习《反腐倡廉教育读本(2013)》和《涉林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读本》两本教育读本。 (驻厅纪检组)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