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天泳率科技处党支部到小溪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

7月31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谭天泳率科技处党支部到连平县小溪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开展访贫慰问活动。

谭天泳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近两个月来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深入探讨如何提高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家庭经济收入。谭天泳指出,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做好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要着力建立村集体和贫困户增收长效机制,争取小溪村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谭天泳率科技与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聊家常、谈发展,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一道商谈具体帮扶项目。谭天泳还前往自己帮扶的贫困户麦润敬的绿鹅养殖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绿鹅的养殖规模和发展前景,并勉励麦润敬提高种养技术,结合鱼塘、绿鹅、肉猪、山兔等养殖,发展壮大家庭种养业,同时,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驻村工作组)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