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胜强到郁南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7月31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专职副总指挥杨胜强一行4人到郁南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市林林业局局长余潮兴、副局长招海成、森林防火志职副总指挥梁勇诚和郁南县副县长朱永通、林业局全体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有关林业工作站站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郁南县汇报了三大林业重点生态工程建设情况,大家结合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希望加大对山区县林业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倾斜力度、加大对森林防火设施建设的支持、提高植被恢复费返还的比例、取消人工造林或非公有制造林的育林金收费、加强林权证管理、修改林业站管理办法以及注意处理好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支持林业重点生态工程的抚育资金、提高重点工程造林投资标准、加大送苗下乡力度,森林碳汇种植的树种要考虑群众的利益以及适当提高基层林业站工作人员待遇等意见和建议。

杨胜强副总指挥边听边记录,并针对各种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表示将会把相关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归纳整理,并及时向省林业厅主要领导汇报,切实解决基层存在的、群众关注的各种问题。同时希望云浮市特别是郁南县的基层林业部门要立足新形势、新起点,与近期开展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结合起来,与新一轮绿化大行动结合起来,大力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推动云浮林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厅实践办)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