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林清风书画摄影展进驻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继续展出

按照省纪委的安排,粤林清风书画摄影展从7月29日起在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继续展出。展出作品包括在粤林清风书画摄影展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较好地展示了广东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廉洁文化发展的成果。由于风格清新独特、形式新颖,展览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省林业厅“粤林清风”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省林业厅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头戏,粤林清风书画摄影展于7月15-19日在省文联艺术馆展出时得到了省纪委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欢迎,观展人数达到了数千人。粤林清风书画摄影展的参展作品,既有从事林业工作的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的心得之作,又有来自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林场等一线劳动者的辛勤之作。作品生动反映了对广东秀美山川和清明政治生态的赞许与期盼,是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廉洁文化结合的有益探索和实践。(驻厅纪检组)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