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育文督导陆丰市林业重点工程建设

7月31日和8月1日,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育文率督导组到汕尾陆丰市督导林业重点工程建设的情况。督导组一行深入深汕高速公路和八望镇山头,查看生态景观林带建设和碳汇造林点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和有关县(市、区)生态景观林带建设情况汇报。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县(市、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陆丰市邱晋雄市长向省林业厅督导组汇报该市今年林业生态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其中深汕高速沿线生态景观林带已完成36公里,森林碳汇工程已完成备耕整地工作,完成种植3.86万亩。在抓好今年营造林任务的同时,加强对深汕高速公路生态景观林带管护工作,积极做好除草、松土、施肥、补植等抚育管理,生态景观林带的绿化树长势良好。督导组经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陆丰对林业工作的重视以及所采取的有效措施。

 张育文厅长要求陆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和省“新一轮绿化广东”的号召,高质量完成今年林业重点工程建设的任务。还要求全力做好林地和林木资源的保护工作,严厉打击侵占林地及乱砍滥伐林木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好陆丰的造林绿化成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