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光指导乳阳林业局抗洪救灾工作

8月22日上午,省林业厅副厅长陈俊光前往省乳阳林业局指导抗洪救灾工作,实地视察被洪水冲毁的职工住房、南岭公园景区公路和电站,走访慰问受灾职工群众。省林业厅办公室、省国有林场服务总站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俊光一大早来到集中安置的受灾职工群众的祥和居小旅馆,代表厅党组慰问了部分受灾职工群众,并向他们了解受灾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自救,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陈俊光指出,积极恢复生产、开展灾后重建,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然要求,乳阳林业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解决好涉及受灾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向受灾群众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22日上午,烈日炎炎。陈俊光来到乳阳林业局河西区旧商店片,被洪水冲毁的房屋一片惨烈。陈俊光看到现场情景,非常担心人员安全,当听到职工住户全部在洪水到来之前已全部安全撤离时,陈俊光高度赞赏该局采取措施及时有效,确保了人员安全。随后,陈俊光相继考察了景区公路塌方点和受灾严重的溪二电站,强调要注意安全,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俊光认真听取了乳阳林业局领导班子抗洪救灾的情况汇报,高度赞赏乳阳林业局抗洪救灾行动及时、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确保了人员安全,确保了林区社会治安稳定。陈俊光强调,务必保持高度的警惕,防止次生灾害;要全面统计灾情,抓紧修复和复产工作;要以人为本,妥善处理好受灾职工群众的安置工作,确保人身安全。(乳阳林业局)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