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10日,省林业局根据省委的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广东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省林业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已编辑图片

  省委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高度重视该次动员大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克仁,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韩建清,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史兴出席会议。广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谋、廖庆祥、彭尚德,省林业局副厅级巡视员林俊钦、曾伟才等参与了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610234100.jpg

  陈俊光指出,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牢牢把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分类有序推进的工作安排。

  陈俊光要求,要突出重点内容,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日前,局党组已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主题教育期间,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一手抓学习教育、提高认识,一手抓突出问题、推动整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求扎实完成紧扣主题教育,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上下功夫;紧扣调查研究,切实聚焦主责主业;紧扣检视问题,切实查摆不足、找准症结;紧扣整改落实,切实边查边改、真查真改等任务。

  陈俊光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等方式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陈俊光表示,即日起,省林业局将全面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全体人员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奋力开创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进一步提供生态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