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全省林业突发事件风险隐患评估与防范对策会商会召开

  7月9日上午,省林业局安委会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全省林业突发事件风险隐患评估与防范对策会商会,会议由省局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森林公安局局长罗燕喜同志主持,局机关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就第二季度灾害风险与突发事件进行分析,结合机构改革调整后,工作职责发生变化的实际情况,对第三季度存在的风险隐患以及各类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研判,提出了相应的对策措施。

  罗燕喜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切实做好防范化解林业重大风险隐患和灾害防控工作,落实重大风险挂牌警示制度,进一步抓好林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森林防火、林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确保林区治安形势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安委办)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