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谋调研指导龙眼洞林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8月22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谋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调研指导组到龙眼洞林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林场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场长谢礼祥代表场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龙眼洞林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合理安排了自选动作,把主题教育和林场自己要做的事深度结合,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吴晓谋对龙眼洞林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眼洞林场的主题教育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坚持将革命传统教育与身边先进事迹人物学习相结合,二是坚持将主题教育与自己想做的事情相结合,三是坚持将问题导向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四是坚持将化解历史问题与推动林场工作相结合。

  吴晓谋对龙眼洞林场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转变思想、认清形势,二要坚决整治、常抓不懈,三要以身作则,加强队伍建设,四要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建设。(龙眼洞林场)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