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庆祥指导规划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3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庆祥到规划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省林业局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规划院党委书记邓诗泉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规划院院长林寿明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规划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廖庆祥对规划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规划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动真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对该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院技术支撑作用,服务好广东林业发展的中心大局;三是要带头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办好群众最关心的实事,增进与职工的感情;四是要带头坚持实干担当,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五是带头保持清廉本色,严于修身律己,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六是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完善制度,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当天下午,规划院组织召开了院务工作会议,邓诗泉向院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传达贯彻了廖庆祥指导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