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庆祥率队赴石门森林公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2日,广东省林业局副局长廖庆祥率检查组赴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检查“春节”“元宵”节前的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实地检查了解,对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

111.jpg

  廖庆祥要求,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一要做好安全隐患整治的“回头看”工作,确保所有安全隐患能及时处理;二要继续加强“五头一口”的管理,严禁进园游客的吸烟和野外用火行为;三要进一步做好应急演练工作,演练需要全员参与;四要细化施工合同的安全管理要求,加强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约束;五要研究推进森林防火标准化建设工作。

222.jpg

  廖庆祥强调,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森林经营主体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的要求,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和经营主体责任,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强化联防联控,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林区平安和谐稳定。

333.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