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汉标王胜率队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好雨知时节,植树正当时。3月19日下午,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率队到郁南县大王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宁湖边,参加云浮市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推动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不断扩大绿色增量,提升绿色质量,推进绿色惠民,为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增绿添美。

  美丽的西宁湖,湖面镜明,山湖相映,美不胜收;湖边,绿草茵茵,花木含芳,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黄汉标、王胜来到西宁湖边,与大伙一起挥动锄头、铁锹,拨开新鲜湿润的泥土,放下树苗,扶直培土,在湖边空地上种下了一棵棵樱花树。活动中,黄汉标叮嘱有关方面要加强树苗种下后的管护,提高树苗的成活率,提升绿色景观质量。当天的植树活动,共在西宁湖边种下樱花树约500株。

  参加植树活动的还有,云浮市领导黄达辉、袁锦权、肖向荣、李军晓、郭亦乐、金圣宏、凌传茂、黄天生、朱爱玲、钟汉谋,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郁南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郁南县干部职工代表、志愿者等。

  据悉,连日来,云浮市林业部门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全市各项造林备耕工作已基本完成,已完成造林1500多亩。云浮市内各地各单位也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要求,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或创新义务植树工作方法,开展认种认养、护木护林等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