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省林业局直属单位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7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何少青率调研组到省林业局龙洞片直属单位开展调研。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彭尚德,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许史兴,省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谢伟忠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省龙眼洞林场、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汇报。

图片1.png

  彭尚德指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做到党务与业务有机统一、学习形式与活动内容有机统一;切实用好云上工作法、一线工作法、清单工作法三种工作方法;要着力做好强化思想教育、难题破解、方式创新、制度建设四项工作。

  何少青对省林业局龙洞片直属单位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从六个方面继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一是全面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教育和培训的各项工作;二是全面落实省直工委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精神,继续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三是全面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各项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好自然资源系统意识形态“南大门”;五是全面落实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提升党建信息化水平;六是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清单,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