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上午,省林业局组织退役军人以及已离退休的退役军人前往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参观,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省林业局机关及事业单位退役军人以及已离退休退役军人共82人参加活动。广东省林业局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省林业局退役军人一直是林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林业战线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累立新功,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能打硬仗的英雄本色,特别是在全面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建设全国绿色生态第一省、国有林场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推动我省林业生态建设事业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了新的业绩。许多老战士、老领导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时刻关心、关注、关爱林业,一如既往地支持林业的改革发展,为林业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注入了无穷的动力。

  老同志们表示,要始终做对党绝对忠诚的革命军人,始终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要紧跟形势、抓住机遇、勇挑重担,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林业发展大局,在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奋斗中树立退役军人的光辉形象,为我省林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