揖花村入选“广东特色名村”评选活动,快投它一票吧!

  第二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广东特色名村”系列评选活动,开始投票啦!本次系列评选活动由省委农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8月3日起至8月17日进入投票环节。广东省林业局定点扶贫村——湛江雷州市沈塘镇揖花村此次入选“广东特色名村”评选活动,快来投它一票吧!

  揖花“贫困村”变“花园村”

  2016年以来,广东省林业局高度重视揖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努力,揖花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目前,揖花村已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村庄面貌焕然一新,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景象让人眼前一亮,当地不少村民都叹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截至2019年底,揖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从2016年的6381元增长到11603元,相对贫困人口62户235人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贫困户各项指标达到“八有”脱贫标准,全村各项指标达到“十有”摘帽标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时代乡村在沈塘镇揖花村初显雏形。

  投票方式

  每人每天可投10个十大美丽乡村,20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50个特色名村。每条村或精品线路每天每人只投票一次。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特色名村”栏搜索“揖花村”即可投票。

扫描二维码在“特色名村”栏搜索“揖花村”即可投票

  点亮爱心即投票成功

  投票时间

  2020年8月3日0时至8月17日24时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主办方保留采取处置措施的权利。所有主动提供刷票服务的,切勿轻信,谨防不法分子假冒南方+工作人员行骗。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