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召开全省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究会

  2月5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省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谋,办公室、规划财务处、规划院主要负责人和规划编制组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咨询会专家意见,提出在“十四五”时期,聚焦总定位总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的原则,以建设“南粤秀美山川”为目标,全面实施“绿美广东”大行动,努力推动广东林业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生态支撑。

  陈俊光肯定了规划编制前期工作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和国家林草局的具体要求,动态衔接好上位规划;二是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带头组织讨论,认真核实各项指标和具体任务,报主管局领导批准后交规财处,以维护规划权威性,确保落实落地;三是按程序时间要求,组织专家论证,开展征求意见,按时做好后续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