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通报表扬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今日,广东省林业局召开2021年全省林业工作视频会议,对在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地级以上市林业主管部门进行了通报表扬。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我省各级林业主管部门紧紧围绕林业中心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林业改革发展,勇担当、敢作为、甘奉献,为推动林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造林绿化与森林城市建设方面:茂名市林业局、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阳江市林业局、韶关市林业局;国家公园建设方面:韶关市林业局、清远市林业局;陆生野生动物禁食后续处置方面:肇庆市林业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河源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护方面:茂名市林业局、云浮市林业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面:韶关市林业局、深圳市林业局、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湿地公园建设方面:深圳市林业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中山市自然资源局、东莞市林业局;林长制等林业重点改革方面:韶关市林业局、茂名市林业局、梅州市林业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林业产业发展方面:梅州市林业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云浮市林业局、惠州市林业局;森林火灾预防方面:惠州市林业局、云浮市林业局、清远市林业局;松材线虫病防治方面:河源市林业局、韶关市林业局;统筹涉农资金(生态林业建设)工作方面:韶关市林业局、茂名市林业局、惠州市林业局;生态公益林管理方面:惠州市林业局、韶关市林业局、茂名市林业局。

  全省林业部门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作为、争先创优,全面建设“绿美广东”,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贡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