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开展迎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1年2月9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李展,与李展同志亲切交谈,开怀叙旧,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思想动态,祝愿他健康长寿,节日愉快。

已编辑图片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林业局党组发出致全局离退休老同志的春节慰问信,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林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1日至2月9日,省林业局精心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局党组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谋、彭尚德、王华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永光,局二级巡视员林俊钦,局一级调研员魏冰等局领导,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处,省林业工会等有关处室负责人上门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患病、行动不便、高龄、空巢的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老战士。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0年全省林业工作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林业高质量发展体系、离退休干部工作等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广东林业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幸福,叮嘱局离退休处等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55D5841A-2A47-4D08-8CE6-DC10E9C79A38.jpeg

  老同志们对2020年全省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尽己所能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东林业事业发展,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谱写绿美广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