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珠海召开

  1月28-29日,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省珠海市召开。会议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于鹤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聘任了副秘书长;颁发了第四届林业教育研究优秀论文奖。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组长杨继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广东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萍华专程赶赴珠海向杨继平组长汇报了广东林业发展情况。受徐萍华局长委托,广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伟昌到会祝贺。
  杨继平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努力发扬优良传统,在继承中不断创新和发展学会工作;要科学认识林业、林业教育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林业教育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学会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推进林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建设林业教育工作者之家,为推动林业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我国林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