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广宁县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7月1日上午,肇庆市广宁县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会议围绕主题“守初心、担使命,为广宁林业发展作贡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广宁林业发展未来,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广宁林业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更大贡献。

  党委(组)书记、局长邓小燕代表局党委(党组)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和与会的党员干部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林业发展形势进行谋划分析,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道路,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广宁林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党委(组)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为广宁林业发展作贡献”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畅谈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体会。

  邓小燕表示,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广宁林业发展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林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对下阶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林业人的初心,践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为林业事业奋斗。二是要讲学习、增本领,炼就过硬的底气。勤学善思是提高党员干部履职本领的重要基础,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有敢担当、勇作为的胆识魄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祝敏婵)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