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东源县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工作会议

  6月26日,东源县林业局召开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动员会,传达省、市林业主管部门关于森林督查工作的要求,部署下一步森林督查的具体工作。东源县林业局局长缪锦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林业工作站站长和森林公安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森林督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省、市林业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保护生态环境是林业部门本职工作,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推进森林督查工作,对全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情况全面梳理排查,通过遥感判读区划结合现地核实验证的方法,加大对涉林案件的发现、查处和整改力度,坚决遏制违法破坏森林资源行为。

  会议强调,全县将开展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国家级公益林建设成效监测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四项工作,整合部署,同步推进。会议部署了近期森林督查的具体工作,按照相关业务部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共同负责的原则开展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