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政协调研组调研全市全域创森工作

  7月4日,韶关市政协副秘书长黄颂华率市政协委员调研全市全域创森及造林绿化工作。韶关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国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韶关林场皇岗工区珍贵树种+示范基地、乡土阔叶树示范林、华南虎繁育研究中心、市林科所山子背省级林木种苗示范基地等地,考察珍贵树种造林成效、华南虎饲养繁育情况和种苗保障情况,深入了解全市推进全域创森的具体举措和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全市林业工作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在森林资源培育、种苗质量管理和华南虎繁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林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造林绿化事关民生和人民福祉,希望全市林业人继续保持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钻研精神,以韶关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抓好生态修复和生态保护工作,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打造高质量绿色创新发展模式,走出一条有韶关特色的林业发展道路。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