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十佳生态旅游线路出炉

   7月9日上午,由梅州市创森办、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梅州市林业局、梅州日报社主办,梅州市旅游协会协办的“梅州十佳生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与会专家在网络票选基础上,对20条初选线路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了“梅州十佳生态旅游线路”。

  据了解,此次“梅州十佳生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宣传我市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特色旅游线路,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体现“创森惠民、创森为民”的宗旨,推动梅州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本次活动从5月25日启动,各县(市、区)共推荐了35条候选线路,参加网络投票初选。评选活动按网络票数高低确定20条初选线路,再由专家委员会从线路规划、森林内容、配套设施、报送材料等方面对初选线路进行评分,根据专家委员会打分情况确定最终10条线路。

  “梅州十佳生态旅游线路”:

  1、大埔天然氧吧生态旅游线路(2日游)

  2、蕉岭县寿乡画廊生态游

  3、诗画梅江美丽乡村行

  4、大埔客家人文生态旅游线路(2日游)

  5、兴宁神光山——熙和湾——合水生态景观旅游线路

  6、五华足球文化生态健康旅游线路

  7、大埔乡村古镇生态旅游线路(2日游)

  8、五华历史文化生态健康旅游线路(2日游)

  9、兴宁狮子岩——长兴花海生态景观旅游线路

  10、蕉岭县红色教育生态游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