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阳春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创森林城”活动

  7月15日上午9点,阳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创森林城”为主题,由共青团阳春市委员会、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阳春市教育局、阳春书画院联合主办。

  阳春市委副书记林贤锋、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王承卷、市政府副市长何梅、团市委书记蒙翠、市林业局局长等同志出席了活动。市创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团委、市直各单位、各中学团组织负责人、获奖选手、优秀辅导老师和书画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市委书记蒙翠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书画界代表、阳春书画院院长梁飘同志对本次书画大赛参赛及作品情况进行了点评,高度赞扬了阳春市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

  在颁奖环节,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入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的领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热心公益教育事业的志愿者书画老师颁发公益活动聘书。

  阳春市委副书记林贤锋同志在活动中作讲话并对全市青少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争当书画艺术的不懈追求者,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而努力奋斗;二是服务大局,争当全市创森工作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阳春贡献力量;三是与时俱进,争当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和创作者,为我国传统文化的繁荣兴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最后,由阳春市领导林贤锋、王承卷、何梅同志和主办单位领导黄汝胜、郑集、梁飘同志共同为阳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揭幕,标志着作品展正式开幕!

  本次书画作品展为期7天,将在阳春市图书馆一楼展出从1452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70幅获奖佳作以及名家特邀作品,为全市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欢迎各位朋友前往观展。

  据了解,迄今,阳春市青少年书画大赛已经走过了十一年历程。十一年以来,阳春市紧紧围绕时代主题,不断创新大赛模式,见证了一批批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的成长成才,见证了青少年书画大赛这个品牌活动的日臻成熟,也见证了阳春书画艺术和青少年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阳春共青团将继续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朋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争当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开拓者,争当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为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建设文化阳春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