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金台山智慧公园对公众开放

  走进这里,郁郁葱葱的生态植被满眼,层林叠翠散落在山谷之中,唐朝样式的亭台楼阁错落有致。备受市民关注的云浮市新兴县的重点项目之一,金台山智慧公园8月20日开园啦!

微信图片_20190823142052.png

  据了解,金台山智慧公园位于新兴县城西南部,毗邻西二环路的新成工业园和农牧装备产业园。这里山丘拔起,茂林秀水,具备良好的森林公园风景基础。总规划面积3.3万亩,包括鸡公楼顶、山根水库、较杯仔林场、狮子腰林场等,涉及新城镇、簕竹镇、六祖镇。开放时间为每天的7:30-22:30。

  金台山智慧公园是新兴县重要的生态保护园区,定位为新唐式风格,运用唐式建筑庄重大方、舒展而不张扬、古朴而富有活力的气质融合新兴经典禅文化的氛围,以“一轴两湖两溪五大区”作为园区的核心布局,打造以“禅”文化为依托的粤西地区公园新标杆。贯通园区南北的中轴线、分布园区南北的两大湖体、河谷清溪与山涧溪流以及五大分区,并以此核心进行景点布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