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阳区森林督察工作接受核查

  8月22日,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核查组到惠阳区开展森林督查省级核查,并召开2019年度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省级核查工作会议。惠州市林业局总工程师雷名武,惠阳区副区长曾惠军,惠阳区自然资源局、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惠阳供电及各镇办相关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

  雷名武主持会议,会上,森林督查省级核查组听取了惠阳区2019年度开展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情况汇报,核查组充分肯定了惠阳区森林资源管理年度更新工作成绩,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是依法依规,加强管理,明确责任任务;三是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

  惠阳区表态将严格按照省考核组要求,以区自然资源局为牵头单位,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和镇办,全力支持配合好森林督查核查组开展的核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对违法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的发现、查处和整改力度;要严格落实保护森林资源的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水平,严守森林资源的保护底线,确保惠阳区森林资源稳步增长;要完善提升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改革后的优势,进一步融合部门工作职责,加强法治保障,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森林督查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