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专家组到郁南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指导工作

  为加强生态保护,切实做好郁南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管理工作,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专家组一行到郁南县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指导工作,云浮市林业局负责人、郁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专家组先后到了同乐大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宣教中心、大王山国家森林公园湿地实地勘查郁南县自然保护地现状情况,查看了相关保护地的界至范围图,听取了郁南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关于郁南县自然保护地的现状、存在问题、整合优化思路与建议等方面的汇报。

  专家组根据调研情况,给予了富于参考性的意见,建议现阶段可厘清各种保护地的面积,掌握当地实际情况,抓紧时间上报各地区的有关资源数据,收集相关问题,先急后缓解决信访问题。

  会上,郁南县也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研究,积极整改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开发建设问题,完善数据,尽快制定郁南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管理工作方案。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