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9月9日,第35个教师节前,茂名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开展“有喜事·来种树”公益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增添一抹新绿,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共创蓝天碧水的环境。

  当天下午,约50名青年企业家参与植树。他们分工合作,沿着西城校区崇德路一路种植,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众人努力,一棵棵香樟树在校园里扎根,以挺拔的姿态排列在路旁。青年企业家代表潘小龙感言,作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校友,能趁着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母校的新校区添绿意,意义非凡。他祝福师弟师妹们茁壮成长,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作为“有喜事·来种树”公益植树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植树一方面助力茂名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一方面推动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团市委书记何龙江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特意选点在新建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希望新生们能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同时,大家通过参加活动亲近自然,感受绿色生命的美好,无形中调动了众人“践行绿色行动,倡导绿色生活”的积极性,一同为城市的生态环保事业出力。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