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保安突出亮点建设特色森林小镇

  10月14日上午,省林业局第一核验组、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一行到石岩街道开展申报2019年广东省森林小镇现场核验工作。核验组通过观看石岩森林小镇宣传视频、建设情况汇报、座谈提问与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石岩街道森林小镇申报工作进行全方面核验。

  石岩街道相关负责人从建设规划、整治违法开垦占林、加强辖区园林建设、开展森林管养四大举措向核验组汇报了石岩森林小镇建设工作情况,并现场与核验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核验组在实地核查重点项目后,对石岩街道森林小镇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有针对性的建议。核验组认为石岩街道森林资源基础好、生态环境佳,创建森林小镇优势大,项目建设多且规模较大,目前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效,群众受益明显,并对街道大力整治违法开垦占林,还林于地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能继续按照森林小镇各项建设标准,加大建设力度,突出亮点,确保创建森林小镇各项指标全面完成,申报成功。

  接下来,石岩街道将继续查漏补缺,在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宣传、完善申报材料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独具石岩特色的休闲宜居型森林小镇。

附件:

相关稿件: